蒨容小公主的美容書還滿熱賣的,而且評價都還滿不錯的,她是電腦白癡,所以文章都是手寫再由出版社排板的,多多少少也滿有人情味的,我在說什麼鬼東西啊。

這本101從2002年就出了,我拿到的是第17刷ㄟ,賣的滿好的唷,一本定價250元,博客來訂比較便宜,最近文筆很差,寫不出好東西,請大家見諒。

言歸正傳,這本書賣的好不是沒有理由的,裡面幾乎全身保養都有提到,方法也不會像某大王一樣太變態,除了一些簡單的眼部彩妝啊、底妝、古銅妝、彈性使用保養品、身體SPA、手足護理、美髮,都有提到,還附上美美的蒨容公主圖片,內容也還滿正確的。

化妝保養的初學者可以買來看看,而且公主用的東西也不會太高貴,公主也還滿節撿的,她說她的肌鑰粉餅也是省用勒,它也愛跟小姐要SAMPLE,是一位很平民的公主,大家可以買來看看,她的BEAUTY系列算是藝人中寫的滿好的一本,真搞不懂那位大王的書在寫什麼說。

虧我以前還滿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