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眉毛不夠濃的男子,我沒化眉是個俗氣臉,化完眉之後男人指數加20分,我的眉一點也不聽話,右眉不化是OK的,左眉很不聽話,少一角也就算了,怎麼修都修不漂亮,所以一定要有一支眉筆來增加我的男人指數。

這支眉筆是佳麗寶開架的東西,可是幾乎我推鑒過後每個人都去帶一支,一支160元是旋轉式,不用削,只要轉一點點出來就好,切記不要像某個白癡以為自己轉回去了,還大剌剌的放進化妝包,沒想到斷了一大截,那個白痴就是我。

這支眉筆有棕色跟淺棕色,我是用棕色的,不過我都是用眉筆化個輪輪廓再用眉粉補足比較自然,這支輕化就很好上色,可是又不會化出臘筆小新眉,顏色很自然,很輕柔,小小一支攜帶也很方便,而且真的滿不會掉色的,至少我整天都有眉毛啊。

等到開架打折,我一定要去買個幾支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