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糊塗鬼,用了那麼久的火山泥居然一直都沒寫,我一直幻想我自己有寫過了,我有病。

我是年輕男子,臉油冒豆、粉刺常有,我司空見慣,一般單純的洗臉並不能夠改善我的皮膚問題,所以一個禮拜兩次的火山泥是我必備的,是指夏天才需要一星期兩次,冬天大約一星期一次就OK了。

我往往在夏天上完體育課時,臉上有油、汗、防曬乳、灰塵,臉都很黯沉,又髒髒的,這時候我一定要拿出火山泥幫自己換張臉,它強調可以深層清潔,改善黯沉肌膚,用起來感覺很不錯唷。

它是磚紅色的,我個人覺得不夠濃綢,可是並不會滴下來,只是比美體小舖的稀一點,可是還是相當好用。

還記得我第一次敷的時候,用溫水洗完臉居然臉超紅的,我以為我過敏了,後來才知道是促進新陳代謝的原因,由於皮膚也沒有癢癢的,所以不是過敏。過了一下子臉也不紅了。

火山泥的使用方法要注意唷,首先洗完澡時毛孔打開來敷最好,塗上一層蓋過毛孔,避開眼部肌膚然後等20分,再用”溫水沖掉”,之後絕對不能用冷水洗,因為它敷完後還在持續代謝東西,如果這時用保養品或收斂水,會讓髒東西無法順利排出會冒豆豆的,所以洗完臉後還要等15分後再去洗一次臉(或去角質)比較好。

我每次敷完臉都是光滑的,毛孔乾淨到像在呼吸,又不會太乾澀,臉色也不會菜菜的很明亮唷,之後再擦保養品真的吸收度有差,敷上滋潤面膜,隔天醒來就像換了張臉一樣。

250G 473元,還算便宜,不過敏感肌不建議使用,清潔效果滿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