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清潔面膜的海藻面膜跟火山泥有什麼不一樣ㄋ??

海藻泥說是可以清除粉刺,效果比火山泥更好,人氣似乎也比火山泥高。

我覺得應該是海藻泥比火山泥溫和的關係,剛好適合一般人,像我們油油臉還是用火山泥比較強。

海藻泥敷起來就味道不一樣,然後也是洗完澡毛孔開開時使用,敷20分後用溫水洗淨再等15分洗個臉或去角質,接下來再保養,吸收度也是會變好海藻泥敷完,鼻頭粉刺會浮出來唷,可以用手稍微擠一下,或是用妙鼻貼之類的東西,好好的處理一下。

海藻泥敷完也是會臉紅,不過沒火山泥誇張,代謝完後會覺得臉滿乾淨的,嫩嫩粉粉的,不過跟火山泥差不多啦!!

基本上我以後應該會選擇火山泥面膜,因為火山泥我覺得敷完比較白,反正都差不多啦!煩ㄟ!!怎麼接下去寫啊!

話說我朋友教我把他們家的深層潔面露跟海藻泥以1比1混合來按摩洗臉,可以清粉刺,又不用等待代謝的時間,我洗完是覺得還好,不過嘴角倒是過敏了,紅紅癢癢的,還有小白點,可能是我按摩太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