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高興,台灣菲希歐跟日本的硬是不一樣,睫毛膏就差很多了,如果跟日本的一樣,我相信一定是開架賣最好的,在日本菲希歐睫毛膏多紅啊,真是不爽。

看到它新出的底膏,應該跟日本的一樣吧,彎彎細細的刷頭很合眼型,纖維很多,而且才190元,小小一支有4公克,包裝還滿可愛的。

我當初是抱著”不好用就算了”的心情買的。裡面內容物纖維很多,有點半透明的,擦上睫毛不會整片白白的,可是又確實有纖維在上面,細細多多的。回家試擦了幾次,也拿去幫朋友用過,我個人是覺得捲翹度很好,我擦了不會垂,纖維滿長的,不輸紅魔睫,濃密度沒有,它是纖長底膏,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使用前一定要用面紙擦一下,因為很容易沾太多導致蟑螂腳。

用完底膏後請用濃密型的睫毛膏上色,上完妝真的是假睫毛,如果用纖長型的一定亂七八糟,我讚許的是它的捲翹度,真的維持度很高,超翹的。

出學者應該會被它的蟑螂腳問題搞瘋吧,不過拿支鑷子弄掉就好了,自己考慮要不要買吧,現在開架底膏各有千秋。

現在凱亭是全效、紅魔睫就纖長,菲希歐捲翹纖長也不輸紅魔睫。總之現在愛用菲希歐啦,打完折才161元,考慮去買它們的染眉膏咖啡色的,也是定價1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