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資生堂去年出的春天彩妝的幕絲眼影,一顆好像660元,滿大一盒的,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它那時就是強調說單色就可以展現出漸層感,搭配彩色眼線筆更春天。

我是收到朋友捐給我的小sample,有藍色跟金綠色,我覺得它很好推,並且珠光非常漂亮,細細的很有光澤感,又不會過度誇張。

而且又不會在眼皮上積線,持久度也是相當好。每個色系用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有氣質,跟一般的粉狀便宜貨截然不同。

我都是幫朋友用金綠色再搭其它色系,醬用起來也是相當漂亮。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勒??嗯.....

就覺得滿好用的,只是太大盒會用不完,我個人還滿想去買粉紅色的,只是自己沒在用,如果我有一天當上個什麼彩妝師之後再來買吧。

個人覺得還滿爛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