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寒假看了日系雜誌後,覺得他們模特兒幾乎都是以保濕當保養重點,皮膚水份不夠,擦什麼都不會有很好的效果,於是我開始注意日系的保養品。

我在寶雅之類的地方發現一小區都是日本的保養品,東西都不貴,包裝也算精美,感覺用了皮膚會發光。

我看到這罐納豆化妝水原價200多快300、特價169元,就很想玩玩看,它說不會有納豆味道,我超怕納豆的,一點都不敢吃。

這罐用起來真的都沒味道,裡面是水狀的、用起來很潤澤,潤到讓我有點不舒服,就不會很清爽,說是保水度倒也不是,就是潤澤,拿來濕敷也還ok,整個臉就是感覺有潤澤感,一點點小悶,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我決定要把這罐拿去送我們班的沙漠肌妹妹了。說不定他用了真的會被納豆的酵母菌搞到肌膚發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