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睫毛膏狂,身邊睫毛膏用不完,最近有在節制了,我很在呼睫毛膏是乾的還是濕的,當我使用完睫毛膏後,我會很小心的用旋轉的方式輕輕放入,以免空氣被我打進去。

我的睫毛膏雖然都是便宜貨,不過我還是滿注意使用的,不然睫毛膏乾了容易導致結塊的事發生。

這是一罐好東西,只要三滴,就可以讓你乾掉的睫毛膏復活,不過也不能是那種完全乾掉的,我的媚比林胖胖瓶在我使用了半年後以經不行了,我滴了這罐神水3.4滴,在瘋狂搖它,並用刷子旋轉裡面,一罐新的睫毛膏又復活了。

大約還可以再撐兩個星期唷,重點是這一罐才50元,去問大創店員應該就可以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