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刷應該有五支了吧,全都是便宜貨,眉刷用途很多,像我是偏愛軟毛有彈性的眉刷,除了可以上眉粉外,更可以沾濕來化眼線,上次看雜誌還有老外彩妝師來沾睫毛膏來當眼線畫,老外的想像力真是豐富。

這一支眉刷我暗藏很久了,只因為要找到他只能在各大生活館或是部份光南才有賣,通路不夠廣,介紹起來也是滿無用的。

可是這一支的價錢沒有超過60元,不過質感很好,它是木頭柄的,然後刷毛不是那種很粗的塑膠做的,應該也是合成毛,刷毛滿短的、在眼皮上只要不要拿來插眼皮也不會太痛,拿來化眉毛或是眼線都還滿順手的。而且洗了也不會變,還是跟新的一樣,滿耐用的。

我有一些不會使用的眼線液,尤其是那種罐狀的,我都用不順手,拿這支刷子來沾那些不好用的眼線液也是很不錯,不然就可惜了,那種罐狀的真的會讓我抖手說。

最近超想買MAC的眼線膠的,顏色超多又不貴、才5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