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台北韓店戰績的第一砲。

這項產品非常神奇,我當初上美容版看到就覺得一定非買不可,你們知道這項產品有多神奇嗎???

它只要用細刷、眼線刷之類的東西,沾濕刷子,再拿去沾你的任何一款眼影粉或是眉粉,立即你的眼影就變成彩色眼線,不過小姐會說完全不會傷你原本眼影的粉質,可是我自己還是覺得要小心,像我自己用來沾ff跟pn的眼影,到現在眼影都還有一塊結塊,所以建議是用筆刷沾粉再去沾水在手背上調勻。

看網友說似乎是一罐什麼膠成份的轉化液,只要碰到粉就會凝成膠,也就變成眼線了,我買了這罐後,就開始瘋狂的試用我手上所有的眼影,效果非常令我滿意,不管我是沾黑色眼影就變眼線,或是沾珠光眼影立即變珠光彩色眼線,這都是讓我驚豔的效果。

我可以開始創造出更多新的彩妝法了唷,我早就想試試咖啡色眼線跟粉紅色眼影的搭配化法了,化起來真的自然甜美,天啊!!我又新開發出一條彩妝路了。

我原本想要買銀色眼線液的,現在我都不用花錢買彩色眼線液了唷,而且我覺得持久度也比原本的眼影好很多唷,也不大會暈染說。

重點小小一罐用量省到爆,而且才175元唷。

好久沒有寫文章那麼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