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保養品為什麼會突然紅起來呢???我想一定是名模林志玲愛用其中的防曬乳液的關係吧,不過台灣居然先引進豆豆系列的,全產品有洗面乳,化妝水、抗豆凝膠,我全都買了,不過抗豆凝膠自己本身都還沒機會用到。因為我都長粉刺不長豆。

所以先來聊聊化妝水吧,話說這幾天幾乎就是夏天,在早上我什麼都不能擦,連擦潤肌精化妝水都覺得黏膩,坐電車到學校基本上就應該吸個油了,真的很誇張,快瘋了。

想說我要開始換保養品了,白天要強力控油,晚上再看要用美白還是怎樣的,總之白天就是要清爽的過一天。

我選擇了這一罐有粉末的化妝水,使用前先搖一搖,拍到臉上有涼涼的感覺,說明書說有維它命C衍生物可以潤澤肌膚,我是不了解是否跟維它命C有關啦,不過肌膚確實有潤潤的感覺,不過我想一般肌膚的人可能稍微過乾,可是對於油油臉的我覺得很舒服唷,再搭配一些控油乳液,真的出油度就差很多,也不會沒事就大油亮出去嚇人。

臉部不出油當然毛孔也不會那麼明顯了,總之我覺得我買這罐還挺滿意的,120ML 190元,臉部肌膚倒也沒有長豆之類的狀態發生。我單純當控油化妝水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