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不喜歡粉餅了,粉餅就是有那麼一點厚重感,而且又不見得控油度就很好,出油了反而更丟臉,我已經好久沒買粉餅了,不過我倒是很想去買香奈爾的啦,要是粉很細的話,再過一陣子再買吧,我身邊的粉餅有4.5塊都沒用完,要慢慢用。

這一款蜜粉是我在美妝店挖到的好東西,最近總是有很多不知名的好東西,什麼舞妓蜜粉我也想試試,這盒蜜粉是10g 250 元,網路買會更便宜一點,也有許多大包裝,等我這盒用完應該會賣大罐的。

這罐蜜粉的粉非常非常細唷,是淡淡的粉膚色,並沒有網友說的太黃的問題,裡面的粉撲太薄了,我喜歡厚厚的,包裝不會太出色,不過會那麼紅一定會有它特別的地方。

其實它來自於韓國,是專門為了舞台跟明星所設計的,當然妝效的持久度就很高,防水防汗控油,又不會過度乾燥(歌劇就會太乾),撲上去妝效很透明,而且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好,幾乎遮掉70%,搭配遮暇粉底,無暇肌不是夢。

我用起來覺得只要一撲,皮膚就變的很乾淨,像綿花糖一樣,軟棉棉的感覺,顏色也相當自然,粉粉嫩嫩的氣色很好,控油持妝度也是相當好,不過控油王道還是歌劇,不過歌劇會有太乾的問題,這一款面具蜜粉就不會,整體感很好。

綜合品質、包裝、價格,這一款蜜粉,我給予頗高評價。

ps.現在台灣有引進了,一些寶雅、A+1也可以買的到了,網路最低價似乎是到200元一盒唷。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