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個屁啊!!就這兩天剛好看到開台快一年了,po了大約170樣的產品,每一篇都是我認真使用過的東西,然後誠實的寫出心得,我用了那麼多東西,我決定要來個總評比,從我保養到彩妝會讓我比起大姆指的產品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先來說說我這18歲大頭鬼的膚質吧。我膚色中偏黃,T字部位一年四季都很油,臉上還沒有脫皮過,全臉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頗嚴重,閉鎖性粉刺也不少,皮膚有時會敏感導致發紅,大顆豆不常見,右臉頰有小時候亂擠豆的凹洞還頗多。有不會好的黑眼圈,還有一些豆疤。然後睡不飽肌膚會暗沉。

馬的!醬講起來,我皮膚還滿差的。我看新聞台還是關一關啦,皮膚那麼差也敢來PO美容心得。我隨便說說的。

我評選標準主要是不讓我冒豆、價格便宜、使用觸感良好為主要標準。

●保養部份●

卸妝是雅芳卸妝油,不讓我爆豆,卸的又乾淨,特價買一罐200出頭。

洗臉聖品是白緹亞的嫩白潔膚乳,可以撮出爆多濃密泡沫,有去角質功效,每洗一次臉就亮一次。

化妝水王道是潤肌精清爽型的,價格便宜,又含一點酒精可以幫助我的大油臉更清爽,又能夠適度保濕。

精華液是從缺,沒遇到夢幻逸品。

乳液從缺,我很挑剔。全部我用過的只有艾倫比亞滲透乳深得我心,可是太貴。

乳霜其實就是活膚精華霜,效果好到讓我嚇一跳,只是用了一罐要停一陣子,過一個月我再來用。

保濕凝膠就是牛爾的玫瑰保濕膠,淡淡玫瑰香,使用起來很清爽又保濕,觸感很好重點是便宜。

眼霜用過的不多,BUTY目前勉強算好用,只是效果不大。

去角質一定用buty的去角質凝膠,搓出很多屑屑超有成就感的,在我的男生朋友界也是很受歡迎。

面膜選擇非常多,到最後還是buty的水晶面膜勝出了,只因為用習慣了,改不了。

清潔面膜也是buty的,是火山泥,每次使用都覺得臉好乾淨,臉色也好很多。

防曬原本是BUTY稱霸可惜近江兄弟把它幹掉了,贏的條件是超清爽好推的,價格雖然有差,不過近江用較兇,說便宜也還OK。


●彩妝部份●

飾底乳用到MEDIA讓我才感受到飾底乳是可以幫助上妝的一項利器。

粉底我超爭扎的,到底是小露還是MAC....結果是MAC勝利,雖說價格較高,不過用了8個月才要用完,而且相當好推遮暇度好又很輕薄。

蜜粉原本是歌劇,可是後繼有人,魔匠蜜粉的保濕度贏過歌劇的超強控油導致細紋飛出來。

遮暇膏是韓國品牌THE FACE SHOP我尚未介紹,可是包裝跟效果我超愛的,遮黑眼圈很自然,而且才175元。

重點睫毛膏來了,藍寇3D立體打敗ZA,因為整體效果比ZA好,而且根根分明。不過捲翹度不相上下。

眼線液是KATE極細眼線液,超好上手,不過如果不會暈會更完美。所以也算從缺。

腮紅是我沒介紹過的CANMAKE,我記得應該是PW06號,看起來非常甜美的粉紅色,粉很細,不一定輸植村秀唷。

眉筆是蜜心以好畫跟不易脫落擊敗眾家眉筆,眉粉我只會再用FF的,也太好用的吧!盒子又精美。

唇蜜從缺。個人討厭黏膩。

護唇膏是印度風夜間修護唇膏,質地輕柔無怪味,效果可隔夜。

收斂水就是狂賣好幾十年的嘉美豔容露,用了5.6罐了。

●其它產品●

香水是人人都愛的D&G Light Blue,在日本都是情侶一起用,來自地中海的清新芳香,我沒戀人,自己用比較省。

身體乳超愛嬌生嬰兒舒眠乳液的,質地很濃綢又不油膩,我都再狂加薰衣草精油讓乳液更香。

護髮霜是acid酸性護髮霜,每次使用都會讓頭髮更有光澤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