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我買了3罐回來分送同學,只是單純價格便宜又頗有保養樂趣才買來送大家的,我一直都沒時間用,身邊有太多東西要用了,這幾天考試睡眠不正常想說有沒有能夠放鬆心情的急救面膜可以使用,突然就想到在我房間的一角有一袋面膜都沒用勒。

這個韓國品牌我真的很愛,重點就是便宜,可是包裝又不馬虎,店面又很明亮,真希望趕緊來高雄開一間。

這罐面膜在使用使說要用小湯匙將面膜挖出來放在其他容器在用,可能是怕手髒會破壞裡面的成份吧,不過使用任何的乳、膠狀面膜本來就最好不要用手去挖他,感覺不大衛生吧。

它用起來真的超想把它吃掉的,濃濃的草莓香,裡面的面膜可以用一陀來形容它,把它均勻的塗在臉上,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顆粒,我先稍微按摩臉部順便弄破他們再等個10分鐘,在敷臉過程就會忍不住想吃,可是我發現鼻翼跟我的人中幾個曾經有敏感過的肌膚有一點刺刺的,不過我不在乎,等我沖完水,臉色是滿明亮的,然後皮膚摸起來也嫩嫩的。

僅此罷了。

我只能把它當做一罐很好玩的面膜來使用,其他的保養效果我還感受不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