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防曬乳是我去年原本要去綠島遊玩時購買的,我可不想回高雄後變成木炭,可是到最後也沒去成,我就只好當做日常使用了。

資生堂的安耐曬系列真的防曬效果很好,而且香味我很喜歡,如果再便宜一點我會更高興,其實他本來就不貴,只是我個人喜歡用便宜貨。

我原本都拿這罐來擦臉跟脖子,尤其是上體育課的時候,可是每當我擦完後,我的手都變的很乾而且洗手都會很防水,感覺滿尷尬的。

拿來擦臉保證絕對清爽,而且控油一點都不氾白,只是我有一天才發現我用卸妝乳要卸時,居然完全卸不乾淨啦.....後來還擦乾臉動用卸妝油說。

我還是覺得沒有乾淨最後索性就敷了火山泥,我只能說它真的超耐水耐汗的。

現在我把這罐要價60ML 850元的高貴防曬乳來擦手了,現在才想到,我昨天忘了卸手的防曬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