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愛亂買東西,尤其是便宜貨,所以這罐200ml 要520元的化妝水對我是奢侈品,只是最近它們家有活動,所以就還滿划算的。

對於化妝水,我有很多罐,我都會依不同的場合使用,例如早上就用控油的,下午回到家洗完臉會用潔膚水再擦一次臉,一些保養化妝水會在晚上睡前敷臉前使用。總之我每天都在看心情使用保養品,那種感覺很爽。

對於化妝水的實際保養功效我採保留態度。我覺得頂多就維持濕潤或是控油吧,想要有效美白跟抗老化還是投資在精華液上吧。

轉po自buty shop網頁的優白化妝水產品功效:

牛奶般的柔潤觸感,讓你的肌膚如同喝下一大杯的鮮奶,
瞬間提升肌膚明亮度及水嫩感,綻放光采活力,
回復嬰兒般的柔嫩肌膚。
1. 天然礦物成分大量提升皮膚細胞中的水分含量,並幫助鞏固細胞天然儲水能力。
2. 添加甘草黃酮等柔嫩白皙加強配方,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光澤活力,創造細白肌膚。
3. 持續使用可逐漸分解肌膚深層的黯沉因子,讓肌膚由底層透出淨白光澤。

這一罐是採噴頭式的,其實我個人是偏好用化妝綿一直拍化妝水感覺比較有滲入肌膚的感覺,不過噴頭式倒也挺方便的,就拍一拍就好了。

它裡面是乳白色的水狀,不會有過度滋潤的疑慮,它算是保濕吧,我都洗完臉噴個4.5下再清拍,就感覺肌膚有喝了一點水,其實也算是用爽的,只是美白保養品用一整組會讓我有”整組比較有效”的感覺。

其實不然啦!還是要看各項產品的需要,還有你個人膚質。這罐我還沒有濕敷過,我覺得太傷本了,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會買露得清的細白保濕液,保濕度更好,只是香味太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