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好像大家不會特別注意下地種東西的存在唷。

其實在上粉底前先使用化妝下地,可以幫助膚色更透、均勻,上起妝來比較服貼,上起來也不會像戴假面具。

所謂化妝下地就是飾底乳啦,跟隔離霜的差異是看個人認知,說起來很麻煩,反正老話一句,沒有東西需要隔離啦!!

這一款飾底乳是牛爾先生的自然保養網的產品,也是讓我遇到買一送一的時候我才買的,30ml 249元,我想說剛好沒用粉紅的下地,用起來說不定能有戀愛的臉龐,少女用起來一定很甜美,我就買了,想說應該普普吧。

不過用起來還挺不錯的,首先它的壓瓶我就很喜歡了,然後裡面是很香的玫瑰味道,內容物是濃濃的粉紅色乳液,是沒有亮粉的。粉紅色可以修正面無血色的肌膚,也可以修正膚色比較黃的。

壓一下就夠推全臉了,其實我不建議用太多,因為如果你臉本身很黃或是很黑用太多會氾白,我是直接說皮膚黑的人是不能用的,一定臉會變灰色。

它滿好推的,如果光用手推會有一點妝感,我都用三美人推,單擦起來膚色比較明亮一點,不會油膩,還算粉嫩也不會假假的,之後再上粉底會很好上,保濕效果不錯,算是便宜又好用的單品。

我覺得白天的保養就是做到防曬乳擦完為止,剩下的都算彩菑F,所以先用完防曬再使用化妝下地吧,擦完防曬有油光先用面紙壓掉,才不會讓皮膚油份太多導致脫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