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美容大王大S在書中提到紅酒面膜的神奇效用後,現在市面上也漸漸出現紅酒相關的產品了。

轉自buty shop:

用途功效:

1. 採用濃縮六倍的法國葡萄酒萃取液提煉出高濃度的紅酒多酚萃取精華,可釋放高度保濕成分至肌膚底層,給予疲憊粗糙肌膚全方位護理,調理老化黯沉肌膚,使肌膚恢復彈性活力,立即擁有細白嫩顏。
2. 高單位蘆薈精華及甘草萃取可助於舒緩乾燥不適肌膚,並調整膚質及皮膚狀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產品效果及吸收增加數倍。

成份說明:

•紅酒多酚萃取:包含白藜蘆醇、原花青素、兒茶多酚、檞皮黃酮等成份,具有極為豐富的抗氧化作用,經研究證實其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維他命E的50倍,可活化細胞,提供高效保濕修護。
•甘草素:安撫、舒緩。
•植物性胎盤素:促進皮膚更新代謝、改善膚質。
•濃縮蘆薈精華:保濕、安撫。
•微量(0.05%)天然薄荷精油:主要有舒緩、散熱等作用。


這一款面膜顏色很ㄜ心,是黑紅色的,我以為它壞掉了,味道很跟質地都很像琵琶膏,敷在臉上,臉的就黑黑紅紅的,感覺很髒,我個人不愛那個味道。

質地不夠濃稠,可是倒也不會滴落下來,敷了20分沖洗掉後,肌膚滿白晰的,保濕度也不錯,可是用來用去我還是喜歡人蔘水晶面膜,效果到隔天還是有感覺。

紅酒面膜265ml 6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