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拉罷活動時抽到的產品,我原本還不想用的,對它沒信心。

只是剛好我難用的沙宣用光了,趕緊拿buty出來用,因為我是一個一年365天,都要潤髮或護髮的男孩,洗完頭頭髮一定要是順的,這是我的堅持,我不能接受我的頭髮分岔或打結,醬會讓我想剃光頭。

這罐雖名稱潤髮乳,不過說明是說潤、護二合一。總之我就來用就是了。

洗完頭用乾毛巾按壓一下後,再取適量抹在髮尾,千萬不要用在頭皮,你會癢一整天,我都會再用梳子梳過一次,讓每根頭髮都均勻抹到,等了3分鐘,用水沖洗掉,沒錯!!是光澤髮,效果算是滿不錯的,很柔很順。

可是啊...我還是覺得護髮王道還是瑪宣妮,頭髮超超柔軟、髮絲滋潤到發光,香味也超正的。

buty shop海洋絲蛋白潤髮乳250ml 23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