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之前自然保養網週年慶買東西送的啦,還滿划算的。原價是五片199元。

醬算起來一片要40元,對我而言有點小貴ㄟ,還好是送的,不然我是不會去花錢購買的。

最近入荷很多面膜,導致我現在天天都敷面膜了,美白、保濕、深清、淨化、每天都在替換,說實在是不要天天敷啦,不然突然有一天沒敷了,隔天會感覺肌膚不會那麼水了,有點被慣壞了,可是我還是會天天敷,因為我怕我的面膜們會過期。

這一款面膜薰衣草味還滿重的,棉布算是有點厚,很好攤平,不會說很軟就鋪不好,敷起來很舒服。

過了20分後面膜還是沒乾,趕緊對折一下連脖子也不放過。面膜瞬間變頸膜了,我敷完臉一定要觀察肌膚,臉部保濕度很不錯,不過對於變白或是淨化感受性倒是不強,會不會是我臉上角質太厚了???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有那個價值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