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洗髮精我已經愛用半年多了,當時剛出來我就立刻去購買了,我是一個很注重頭髮品質的人,只是髮型都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我都會把我頭髮養好,讓之後的燙、染、吹、我每天都還會用電捲棒增加蓬鬆度勒。

不要看我頭髮都好像沒什麼,其實我都在家弄很久勒。因為我頭髮又細又軟,去燙頭髮基本上不到一個月就乖乖變回直髮了。

當初我第一次用馬用洗髮精就覺得怪怪的,怎麼馬在用的也用在人身上,據了解是日本一個視覺系男藝人Gackt(應該沒拼錯),開始用起的。

他也是很注重頭髮的質感,像馬毛總是那麼光滑就是用馬用洗髮精來的。它的香味有一點怪怪的,不過還可以接受,洗起來很好起泡,沖洗完頭髮會有點澀澀的,我不用潤絲精、先去吹乾,真的是超光滑的。不過我之後都還是會用一些潤、護產品,一樣吹完頭髮,也是很順滑勒。

不過它的馬用潤絲精就不怎麼樣了,很稀不覺得用了有變順勒。

總之這一罐啊,洗完會澀,所以再用潤髮產品,效果會變好,而且頭髮會變強壯喔,我原本之前又燙又染,現在頭髮已經修護完畢了。變的又黑又強壯了。

也有人說用了之後頭髮會長的變很快喔,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頭髮本來就長的很快了。

還有!一定要買這個圖片上的馬用洗髮精唷,現在市面上出現許多品牌了,我也有用過,不過還是這一牌的最好用。一罐355ml大約不到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