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暑假了,不過新聞台不會有太大改變,維持一貫的作風,好東西瘋狂感謝加稱讚,爛東西瘋狂罵髒話,感謝大家支持。

我的新聞台第一次寫唇彩吧,並不是我轉性喜歡擦口紅了,只是每次我帶化妝包幫朋友化妝時,整臉都化完了,就是剩唇部沒東西,擦唇蜜基本上過於黏膩、持久度也不高,也不大舒服。

剛好看到這支蜜口紅在奇摩購物的地方有免費索取,才199元,原價要280元啊,而且也不是快過期的,只是這個色號在台灣跟日本官網看不到了,也許是停這個色號了吧。

當我收到這條口紅,看到它的包裝就很喜歡,是銀色的管狀,造型小巧,它所謂的蜜口紅是指有口紅的顯色度卻又有唇蜜的水亮,結論就是一條滋潤的口紅,它用起來,就算嘴唇有點乾,擦起來確真的很滋潤,完全沒有口紅怪味,雖說是桃紅色,可是用起來並不會變妓女,顯色很自然,擦起來還滿漂亮的,就感覺唇部也許顏色不強,可是整個妝就是有一點改變,變完整了,它持久度是還ok,因為唇色改變不會很大,所以掉了也沒人知道,我個人是覺得它真的很深得我心,沒事拿來當潤色護唇膏我覺得也ok的說。

我希望台灣喜歡美嘉的女孩們不要只頂著它的髮型,把自己的妝也模仿一下吧,我有些朋友也是美嘉長髮髮型,可是臉是素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