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美白是常識,防曬是知識。

不美白、防曬就是犯罪。我建議要立法,不是要把黑人抓去關啦,而是要國中課程中多加一堂保養的課程,如果我是教育部長的話。

台灣人往往就是黃皮膚,也不要妄想想曬成小麥肌,因為通常只有兩種結果,一個是曬傷,一個是曬出斑點,以上兩點我都有過經驗,所以我追求美白。

這一組保養系列是我3年前第一次買的保養品,當時只用化妝水,覺得還不錯,就愛用了半年多,之後就陷入了瘋狂試用其他牌子的地獄中了,這一罐是美白精華液,一大罐120ml 售價480元,便宜到遇到8折又有加送20ml 化妝水跟乳液的優惠組,立即抱一組回家。

它背後的說明非常誘人:

滋潤有光澤的美白!美白每一吋肌膚,調理成為具瑩透的美麗素肌。

●藥用美白美容液●

▲維他命C美白
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預防因日曬所引起的黑斑、雀斑。
(添加有效美白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

▲讓肌膚健康、有活力
容易乾硬的肌膚也能感受舒適快速的滲透感。緊緻肌膚,使毛孔不醒目;
將肌膚周理成具光澤、有張力的滑嫩狀態。

光看到使毛孔不醒目我就快哭了,一定帶回家先,回家用了快一個月,我的感想是,前面幾天在沒開冷氣的房間使用這罐精華液有點黏膩,感覺沒被吸收,然後之後也不能再擦乳狀的東西,因為臉上會有精華液沒吸收的,後來到有冷氣的房間擦,感覺比較不會那麼黏膩了,可是我的保養就做到這邊,不想再擦其他對肌膚沒用的東西了,用了一陣子覺得皮膚變比較亮了,透明度還好,這一罐我基本上都拿來擦到脖子還有擦手臂,反正那麼大罐,不過沒有說讓我變白很多,就是感覺比較亮,所以身體想要白拋拋的美女們,可以考慮買這罐來做全身的保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