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聞台露點了....第一次露點點,可惜不是我的點,如果是我的點,我想基本上台也可以關了吧。 話說權相宇先生身材會不會太好了,看了都臉紅。 我的瘦臉之路非常漫長,大約跟國父抗戰一樣漫長,這一罐50ml要價450元的纖容液,嚴格算起來不貴,可是我也是咬著牙買下的,我跟那邊的彩妝師算小熟,他強力推薦,而且它的眼神不像在說謊,這就是一個成功的sales,如果是我的話,應該眼神會飄吧... 重點是,它的包裝跟克蘭斯的有點像,不過瓶身是白色胖胖圓柱形,然後是採真空按壓式的包裝,我是不知道覆盆子是怎樣的一種植物,在我印象中應該是算莓子那一類的,跟草莓可能是堂兄弟,我也不知道它可以用來瘦臉。 可是我自己也知道市面上幾乎所有的瘦臉產品都是用來促進代謝消水腫的,別妄想用了瘦臉霜真的臉的脂肪就會消失,運氣好一點,臉部會緊實一點啦。 這一款我每次使用大約壓2下,是粉紅色的凝露狀,沒有油不油的問題,它的香味很宜人,會讓人感到很放鬆,然後它可以稍稍按摩個一下下,我都先在臉上打圈按,記得是在化妝水乳液後使用,我個人是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啦。 每次我按完臉,都覺得臉部變的緊實許多,很有彈性,可是我習慣在晚上使用,因為它就算按摩完還是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在臉上,所以我都晚上使用,再不然就使用完後會去稍微潑個水。 有幾次是早上使用它,原本呆滯的臉蛋、跟浮腫的眼皮,按完後臉就變的不一樣了,變的不像剛睡醒的傻蛋了,雙眼皮也跑出來了啦。 別問我臉有沒有變瘦,我只能說要長期抗戰,我已經用這罐抗了一個多月,不過整體感覺比資生堂那罐好很多。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