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想買的眼影,雖然不是凱婷最新出的,可是我就是想要買,不過我買了並不會自己畫出門,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買,只因為我去逛a+1這一盒原價400元特價339元,覺得很划算就一定要買一盒回家。

現在凱婷櫃不大好找了,更別說折扣了,這一盒是紫色系的眼影盤,不過圖片只有大地色的,我的眼影中粉紅色最多了,紫色只有藍寇的滿額送小眼影,我個人又覺得大地色不得我的心,綠色畫起來感覺會變孔雀,藍色又太普遍了。

想來想去還是拿了紫色系的,畫起來一定很性感。

這塊眼影的主要用法就是中間兩大塊是用來打亮用的,左邊淺的打滿眼皮、右邊稍微深一點的來打眼摺,建議用手指或海綿棒上色,用刷子上是上不出顏色的。中間左邊的顏色也可以用在眼頭感覺眼睛更靈活。

最上面的淺紫色可以化下眼影,最下面的深紫當然拿來化眼線唷,用起來亮片很細緻,顏色很漂亮。想要稍微煙燻一點,也可以用最下面的深紫畫滿上下眼線,再用最上面的淺紫暈開,不過說來說去還是要自己去試擦過最準啦。

眼影這種東西用起來很主觀,我覺得很美說不定別人覺得太妖豔,我的化妝風格是突顯色彩,眼睛最重要。

我只能說這一盒眼影我花了339元一點都不後悔,也想把其他顏色都抱回家,對了!裡面還有付一支雙頭海綿眼影棒,還有一支小眼線刷。

顏色很好運用,眼影也可以那來打亮鼻樑、在眼睛周圍做C字打亮。一切都靠自己摸索吧。

一盒質感很不錯的開架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