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朋友送給我的一組小sample,其實我拿到很多,只是我最近想要一組一組慢慢體驗,不過我現在只能說,我真的喜歡高絲的保養品,很適合的我膚質。

這一組都是溼潤型的,不過用起來不會有負擔,讓我很驚奇,要介紹產品有淨白洗顏霜、淨白噴霧化菑禲B淨白潤膚乳。

高絲的清潔產品我一向很喜歡,這一罐淨白洗顏霜擠出來是像乳霜一樣的質地,很輕易就起泡了,光用手就可以打出豐厚的泡泡,有一點淡淡香味,感覺滿高雅的,很好沖洗,洗完有乾淨的感覺,可是肌膚又不會太乾澀,我很喜歡。

淨白化妝水它的正品是噴頭型的,強調是可以在日曬後隨時可以降溫用,不過那種清涼的感覺應該就是酒精啦,我用溼潤型的用起來滿保濕的,而且很好吸收,不會黏黏的,感覺水份真的被肌膚喝下去了,皮膚立即變溼潤。

重點來了,這一罐乳液,大家都知道我愛擦乳液,可是一直遇不到好乳液,往往都是以爆豆為結局,這罐乳液的質地算小濃,不像高絲開架那些水的要死的乳液一樣,很難用,我喜歡濃一點的質感,有一點點乳香味,我在使用時還是以少量為主,T字部位輕掃過就好,擦起來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而且皮膚就嫩嫩水水的,用起來好棒唷,比雪肌精乳液好用多了。用了一星期是還沒有暴豆啦,只是還是怕怕。

用了一星期,肌膚是沒變白啦,不過使用感真的很舒服,淨白洗顏霜130G 800元,淨白噴霧化妝水150G 950元(算一算比雪肌精貴,雪肌精200ML 1180元),淨白潤膚乳100G 1120元。

整體而言,可以挑東西買,化妝水用開架那一組美白的就好了,不過乳液無法取代,好像有點中了高絲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