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圖片是洗面乳,我偷懶了。

話說有一天我看女人我最大,那天是介紹背部保養,牛爾老師拿出這一罐去角質霜在模特兒背上搓來搓去感覺不賴,過幾天我也就去買了一罐。

單純的我原本以為去角質產品不就顆粒的一種、凝膠的一種、去角質液的一種。不過這一款很微妙....

首先它是淡粉紅色的乳膠狀,感覺有一點點點點點的顆粒,可是說明說先敷在臉上15秒吧,我照作了,OK!!酒精味爆重,甚至有點小燻眼,沒關係我忍耐,再看說明說,過了15秒後再開始搓,OK...開始撮,敷在臉上的去角質霜根本15秒不會乾,要30秒才OK,好...沒關係....我搓,然後就開始搓出白白的屑屑,可是基本上不就是ZA那罐去角質霜乾掉後的屑屑嗎???

好...我沖水吧,OK...臉有變嫩,的確有去角質功能,不過兩頰也紅了,說明書怎麼沒寫可以使用完會有腮紅的效果??

結論,一罐100G 250元,現在是我的手臂跟脖子愛用當中。ZA保養品少碰為妙。當做身體保養品也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