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書,幾乎一星期有四天會去高雄遠百誠品看白書,我只會在那邊買雜誌,剩下想買的書都在博客來網路書局訂,都有折扣,新書至少八折ㄟ,我這個暑假已經買了3000多元的書了吧。

這一本書原價要350元ㄟ,不過現在69折才242元唷,可是當初這本書剛出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只是名模們拍美美的照罷了,內容不多。

不過我很愛看美女,而且是有內涵又有氣質的美人,凱渥這五個美女我都很愛,我就是把他當做一本寫真集來看,可是其實我覺得這本書看完後,可以更了解模特兒並不是像我們所想像的那麼好賺,一開始也是很辛苦的。

至於美容保養的部份,內容提到不多,就拍拍它們的化妝包,主要只讓我學到一點,就是志玲的部份,它說重要一定要讓臉乾淨,就算不上太多保養品也不會怎樣,我仔細想了想,其實保養品就是外在的東西,如果自己身體健康,皮膚乾淨,通常也不會有太多問題,如果用了一堆保養品跟肌膚有衝突反而更糟糕,所以我現場都保持乾淨就好了,洗完臉噴噴化妝水就ok了。

彩妝部份其實也還好,就人手一個anna sui的鰓紅,如此罷了。

重要是說每個人在變成模特兒時的一些心情跟遇到瓶頸,讓大家更了解模特兒,並且也教了一切如何成為模特兒的方法,像如何選公司之類的。

整體而言美美的照片跟一些心情筆記,我其實不會後悔買這本書。


ps.圖片轉自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