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牛爾先生最新開的購物網站唷。

裡面的東西還不會很齊全,不過基本的東西都有,一定有很多人疑惑那個之前的自然保養網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個網站主要的東西都是比較強調diy的感覺,就拿裡面的玫瑰保濕露來說,他可以單用化妝水,也可以加一點玻尿酸再沾紙面膜就變保濕面膜了,更可以加在diy網的精華液裡變成各種化妝水,頗有樂趣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唷。

http://www1.payeasy.com.tw/diy/index.shtml

不過我身邊化妝水還沒用完,就先不考慮買玫瑰露,可是我看到很多人說皂土面膜很不錯,我記得牛爾老師的書裡好像也有diy過,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在家弄那些有的沒的,於是這個網站就給了我們這些懶惰又想試試diy產品的人,花少少的錢享受到這些產品。200ml 才199元,現在還加送面膜唷。

我之前都愛用buty的清潔面膜,可是它有一個缺點,就洗掉後臉會紅紅的,而且還要再過15分後才可用保養品,有點麻煩,因為在那15分其間,我的臉又紅又乾燥。

這一款皂土面膜用起來涼涼的,裡面有薄荷精油,不過真的有點太涼了,然後泥糢帶有點黏性,是純白色的,清潔完肌膚後敷一層在臉上,當然要以蓋\\\過毛孔為基本唷。

大約敷15分後泥膜會開始變乾唷,趕緊去洗掉,有一點難洗,建議先沾濕一點在臉上,再用手按摩把泥膜按融合再沖洗比較好洗唷。

洗完臉會覺得臉很清爽,毛孔乾乾淨淨的不會有過度乾燥的感覺,這時候再上保養品會覺得更好吸收,當然再加一片保濕面膜就更棒了。

用了滿多次的經驗覺得真的還不錯用,雖然黑頭粉刺不會消失,可是臉會感覺乾淨許多。不喜歡buty太刺激的人,可以試看看這一款產品。

ps.產品包裝也像自己買的罐子一樣平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