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購物前先去做過功課了,整個網站仔細晃了一個多小時,東西很多,產品重覆性滿多的,也沒什麼比較特別的產品。

唯獨只有這罐幕司眼影讓我比較有那麼一點興趣,認識我的人應該會了解我幹嘛會想買,因為我把它跟pn的幕司眼影連想到一起,如果一樣好用就太棒了。

那天我買了這個眼影的冰酷色,其實就是白色,我都想好要當打底色了,我在那邊試擦覺得質地不像pn那麼濕潤,我當時覺得是它們放太久有點小變質吧,不過一罐6g 190元,還算ok,我就買了。

包裝滿可愛的,小小一罐,會不會中看不中用呢??

其實滿不中用的,因為我回家使用時還是覺得不會很幕司的感覺,然後擦在眼皮上並不會很好推,容易結塊,需要一點精神才能推勻,跟pn的比起來就完全不行了。而且pn用起來是閃亮亮如繁星般,可是skin food的就遜色許多,頂多之後在疊上粉狀珠光眼影會比較閃亮些。

有點浪費我的錢,不過當眼部彩妝打底效果還ok罷了。

話說那天我還買了睫毛夾70元,附兩個替換蕊,睫毛夾不符合我的眼型,很難用,不過替換蕊拿來換在資生堂的睫毛夾上倒是滿很好用。

還買了化妝棉80片 45元,只因為超可愛的,每一片上面都有圖案唷,什麼小動物之類的,而且不會很吃化妝水,拿來溼敷也滿適合的。總之花了300多元,最滿意的居然是化妝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