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玩彩妝的人一定知道stila這個品牌,主要產品都是彩妝品,保養品只有清潔產品吧,然後還有香水產品,而且它們櫃是沒有代言人的唷,都是卡通人物來當做櫃點的裝飾。

他們櫃最有名的就是常會推出限量產品,而且一定都是銷售一空,通常都是出四色書,包裝就像一本書然後上面會有不同的卡通圖案還出過金髮尤物的四色書唷,四色書的內容物一定有眼影跟腮紅,真的超可愛的。

個人覺得比anna sui可愛又親民,像這款皮夾書是2004年的秋冬彩妝,當初我已經決定要購買了,可是居然已經賣光了,我真的難過很久,一直望著雜誌的皮夾書都要哭出來了。(誇張了點...)

不過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居然在網拍讓我看到,而且還是高雄市面交唷,因為我是一個不懂匯錢的白癡,於是我就花了850元就面交到全新的皮夾書唷,原價要1200元呢。賣家還送我一個小粉餅,不知道是不是天使光,有空再查。

我買的皮夾書我看是大地色系,就金黃色、金棕色、咖啡色,可是我後來調查後才發現我是買了綠色系的,可是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所以就姑且讓它是大地色吧,裡面的腮紅是蜜桃橘的,跟我MAC的腮紅幾乎一樣。裡面還附實用的鏡子,可是應該很少有人會把這個塞到化妝包裡吧。我突然想到一個情節,就有扒手把女生的包包割破然後取出皮夾書想說是皮夾,然後扒手先生回到家才發現是彩妝皮夾書應該會想說:「幹...被擺了一道...。」.......

皮夾書比我想像中還要小,我一個大手男拿這皮夾還真是害羞。裡面的眼影是有珠光的,我都是習慣先用手指試色,讓我嚇一跳的是粉還滿鬆的,才輕壓一點就沾了一堆粉,眼影真的滿閃亮的,最好用眼影刷上色比較不會沾太多,然後就再上金棕色在眼摺上再上最深的顏色,做出基本的漸層眼影,很實用的顏色可以自由的化出秋冬煙燻妝唷。

而且STILA的眼影是可以溼擦的,會更顯色,這一組顏色是每個人都要有一組的大地色啦,腮紅顏色也是相當自然服貼,很SWEET的蜜桃橘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拍找找看,包裝真的很有質感,一定會讓你身邊的人羨慕死,不過它們現在又出新的限量商品了唷,可以靠櫃看看,最好喜歡就馬上買,因為通常等你下次去就沒了。

我的小小心願終於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