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上的睫毛膏全都是黑色的,只有一支VISEE的藍色睫毛膏是我同學送我的,目前還沒人敢使用。

每次我看到人家問說睫毛膏要買什麼顏色,我都很想踢他一腳,當然是黑色啊,除非你搭配眼影的顏色畫的很美我就沒話說。不過通常比較難吧。

我原本是想買它們的三重睫毛膏,可是缺貨,然後他們有新出濃密睫毛膏不過要295元,我個人覺得小貴,選來選去也不知道又是失心瘋犯了,居多買了深棕色。

因為有一天我看到一個DIOR的平面廣告,模特兒化粉紅色眼影搭配咖啡睫毛膏,眼睛感覺很溫柔不會有黑色睫毛膏的強烈感。於是我就開始幻想這支深棕色睫毛膏的用處了。

之後就開始使用,睫毛膏刷頭適中,睫毛膏抽出來算滿乾的,不會很濕潤,就先單擦一下,哈!垂了!沒關係,先打個底再上色,醬就OK了,不大會結塊,也有濃密的效果,纖長有那麼一點,整體而言算是成功的睫毛膏。

接下來就是顏色的部份了,這個深棕色我覺得不是我要的顏色,有一點點偏紅咖啡,我要的灰咖啡,很難形容的顏色,總之這個咖啡色紅感太重,雖說用起來眼睛還是會變有神當然比不上黑色睫毛膏的效果,不過小姐是說效果比較自然。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黑色睫毛膏。除非你是眼睛又大又很兇的眼睛,你可以嘗試用咖非色睫毛膏讓眼睛神情變溫柔吧。

我看彩妝美人漫畫也教說先上黑色再尾端再上點咖啡色,會讓睫毛有層次感,我個人也有醬使用過,我是覺得還好啦!自己試了最準。

不過整體一支7G 175元的價格,我給他及格啦。官方網說它有防水的效果也不會暈染而且很快乾,我只覺得快乾是真的,會不會暈也是看個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