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一支睫毛膏,這是一支用刷的假睫毛.....”

多麼驕傲的一句廣告詞,這句話是印在產品包裝的背後,大家一定都認識這支睫毛膏,每一次有睫毛膏排行榜,它一定上榜,然後每個日本妹在介紹自己的睫毛膏一定會拿出這一支來,在台灣的各大美容網也是引起瘋狂討論,評價大約是8成說棒、2成不喜歡。可是都有一項共通的優點就是絕對不暈染、而且用溫水就可以卸除。

一支2.3年前在網拍要700元,去年小屈引進了,不過也要450元,我只能看著流口水,不過天公顧傻人,8月20日,小屈單日特價300元唷,我也冒雨前去搶購,不過我明白在五甲這個地方沒人會跟我搶啦。

很多人說這支超棒的,重覆不知道買了幾支了,也有人用一次就打入冷宮了,其實一項好產品一定有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讓它的特姓發揮到極致。

這支睫毛膏嚴格來說是一支睫毛膠、它單擦是絕對效果看不到的,而且很濕容易垂。所以想要有又長又翹的睫毛,一定要幫它找好朋友。我才購買了一天,不過我試了6次了(兩隻眼睛各三次),所以以經做出結論了,它的好朋友就是”藍寇的3D立體睫毛膏”。

其實也不用買到藍寇的,只要記住因為你要把睫毛拉很長,所以底部的根部一定很強壯,最好又翹又硬就是王道,醬你在用Fiberwig的時候才不會因為拉太長而有下垂的情況發生,沒有藍寇的人,媚比林3倍、fasio濃密、凱亭打底都是你的好幫手。

我的第一步一定先夾翹睫毛,接下來使用藍寇的3D立體,睫毛變的根根分明、像扇子一樣,記住不要在尾端擦太多,只要加強根部就好。

第二步就開始上Fiberwig了,刷頭很大,跟萊雅的差不多是歐美size,然後開始由根部往尾端刷,先上一層就好,等到9分乾再上第二層、之後大約可以上到4層以上,睫毛不大會結塊,因為還滿濕的,之後拉的睫毛膏也不會下垂,因為根部一開始就打好基礎了。經過刷3層以上的的睫毛,真的就像假睫毛一樣長,只是如果你是天生無睫女的話,用這支硬刷可能不大好看,建議無睫人們直接去種睫毛吧,


之後你可以用吹過的睫毛夾稍微碰一下睫毛醬捲度就可以維持一整天了,真的睫毛不會變形唷,而且一定不會暈,因為它是膠狀的,就算掉了,也是掉一塊塊的不會變熊貓眼。

它的顯黑度也很夠,比3D立體黑很多,然後還要注意就是它刷頭真的滿大的,所以很容易沾到眼睛周圍,技巧不好的人可能你睫毛拉很長了,可是妝就變很髒了,自己要注意到。

可是我絕對只要睫毛刷的翹翹的而且根根分明很漂亮,刷太長多半只是自己在爽吧,睫毛的質感也是挺重要的。

◎圖片轉自http://www.urcos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