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韓妝店skin food的產品,雖然說是男生專用的,可是我個人是覺得只是換個包裝加上個man字樣罷了。其實女生用也不會怎樣。

話說我還是少說韓妝店的壞話,不然到時去那邊打工就尷尬了,可是我個人還滿不喜歡說謊的,不過為什麼我會買這罐我也忘了說,因為當時的我”購物失心瘋”剛好發作,我記得好像就有小姐在我耳邊說:這個是男生專用的化妝粉底唷。

然後就擠了一點在我手上、之後的事我都忘了,只是回家時多了這一罐東西。我很想說它們家的東西沒什麼好買的,同樣的價格可以去missha買,有些東西還比開架貴。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罐在它們的官方網寫的介紹還挺妙的:

◎含有使皮膚明亮透淨的 Snow Tea ( 白茶 ) ,不會造成男性肌膚的負擔,且在保護 肌膚的同時,也可以去除臉上的黑斑,是清爽型的男性專用化妝乳液。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款沒有防曬系數的潤色乳液,搞不懂為什麼要說可以去除臉上的黑斑???因為這罐潤色乳的效果不大,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臉會比較明亮一點,可是真的差不多,我有只擦半邊臉實驗過了,用起來滿香的,然後不會油膩、可是臉上會有一層東西,感覺就是像飾底乳一樣讓你後面的粉底好附著上去。

我都還會再上一層面具蜜粉,就完成了簡單的妝。用了幾星期了,沒什麼副作用在我臉上出現,對了!它有一點控油效果,不大會脫落。

50g 250元。只因為目前沒有飾底乳可以用,就湊合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