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左邊眉毛的眉尾消失了,因為我之前都給美髮店的設計師修眉毛,它修的還不錯,後來我就一邊看雜誌一邊修,很好!!我的眉尾不見了。

幸好老天爺賜給我會化妝的技術,讓我可以假造眉尾。話說我眉粉有ff跟etude的,可是為什麼我還要再買skin food的呢???因為大家別忘了,我是個病人,我有”購物失心瘋症”唷,現在還沒有藥可以醫。

它包裝在網站看起來真的很可愛,有小天使在上面,然後還硬扯到巧克力以為醬可以騙無知少女吧,天曉得它加了多少巧克力,至少沒有巧克力味道。

它有兩個色系,一盒是我買的咖啡色,另一盒是黑色跟墨綠色的組合,不曉得誰會把眉毛化成墨綠色,除了anna sui之外。

它有一面是鏡子,鏡子還滿大面的,然後有付一支沒質感的眉刷,短短的也還算好握啦,毛還滿粗的,跟ff比是差太多了,然後畫起來也是還ok,可是沒有像ff一樣有一個很淺的膚色可以讓我打鼻影,用咖啡色打鼻影,應該會變如花吧。

結論就是skin food 眉粉一盒190元,顏色我覺得再淡一點會更好,然後包裝是真的滿可愛,薄薄的一盒很好攜帶。持久度則是潑到水不會掉,沒事不要用手去摸眉毛。我下次會想買kate新出的眉粉。

然後ff的眉粉盒比這個好用多了,不管是眉粉的服貼度跟持久度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