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介紹韓妝店的東西,其實我還滿怕大家看膩的,可是我今天又冒雨去missha換東西,當然也買了幾樣產品。

所以我的小小新聞台中的韓流還要在滯留一陣子,希望大家多多包容一下。

去角質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因為我臉很油,角質很容易堆積,角質一厚問題就來了,臉色暗沉、長粉刺、上妝不貼、保養品吸收度變差。什麼問題都找上門,所以很多專家的保養就是果酸來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我有很多話想要說,可是說了之後大概保養品都不用買了。所以我現在先不說到那邊去。

現在只能說角質真的是影響皮膚好壞的關鍵。還有雖然我愛高雄崛江missha的小姐,可是一個產品的好壞我還是要大聲說出來。

它這一款有著非常人工的蜂蜜臭味,然後裡面的去角質顆粒很怪,有一片片的也有一顆顆的,都不會很細緻,可是由於去角質霜本身是乳霜狀,所以不會磨擦肌膚很嚴重,可是去角質的感覺不是很明顯,按摩了1到2分鐘,洗掉後,臉的皮膚變嫩,可是感覺是像用按摩霜按摩後臉變嫩的感覺。

明顯去角質的感覺很少,是有點溫和過度了吧。150ml 245元。買的很後悔。

我還是用凝膠狀的比較喜歡。最近挖到比buty好用的去角質膠,有空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