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全台灣的人都認識這罐超級美白水吧,如果沒聽過雪肌精請你去多讀點書吧。不過現在日本已經出了更新版本了,台灣還沒引進,應該要再等個十年吧。

雪肌精很多人一定有用過,有人用了過敏,有人用了變超白、有人用了皮變薄,各種效果都有發生,很多人說酒精味超重,可是小姐說那是漢方植物香味。我不是很在乎有沒有加酒精,因為我臉很油又很強壯,什麼都不怕。

我之前有一段時間想曬黑,還買了仿曬乳液,結果變黃膽,於是我決定要當白晰男子,這就是我的特色,我不會改變它。

雪肌精的標準售價是200ml 1180元,360ml 1800元。去百貨公司買的是傻瓜,網拍一堆便宜的,如果你覺得是什麼水貨、過期貨,那你就去百貨公司買吧。

這罐我覺得酒精味是有啦,不過跟倩碧的2號潔膚水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而且我還滿喜歡雪肌精的味道的,我其實看過一些書提到說雪肌精裡面有防曬成份勒,不過我也不在乎,我只會在晚上使用,單純是因為我捨不得用。

雪肌精真的非常適合我,因為它用起來很清爽,不大保溼,如果你使用完覺得有點乾可以再用保濕化妝水,最好是同公司的。我都是單用而已,然後會再加個美白精華液。就醬完成保養程序,因為我亂擦東西很容易長粉刺,我持續使用了約3個禮拜,膚色變的很乾淨,而且也不會亂長東西,可是我很窮所以沒有溼敷,不過效果還是滿好的。臉色真的變很亮勒。

不過最近又在亂擦東西,皮膚又變差了,而且脖子長了一堆紅腫豆,基本上我現在不敢出門見人了。而且我換新隱形眼鏡了,我現在才發現我的毛孔也太大了吧,所以剛換新隱形眼鏡的當天我的心情壞到極點。早知道我就多當一陣子的瞎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