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使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因為我都用卸妝乳隨便撮洗就好了,可是每次我都快把自己搞瞎了,尤其在卸防水彩妝時,我眼睛都紅眼了。

而且現在我發現我有小細紋了,所以我除了購買眼膜外,我還買了這罐卸眼唇液,這罐強調不含酒精,然後使用前要搖一搖讓裡面卸妝液混合,這款還強調有鎮定眼唇肌膚的效果,不過只要不刺激就好,剩下的都是多說的。

我要試這罐產品,當然要發狠試。首先先來個霜狀眼影、黑色眼線液、白色下眼彩、睫毛底膏、有名的FASIO超防水睫毛膏、媚比林五倍。醬應該就差不多了。

然後卸眼唇液使用時,是用化妝綿沾濕約10元大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小,然後敷眼睛上約30秒,敷太久我會很無聊,這罐的香味是MISSHA的特殊香味,敷著的時候真的沒有不適感,然後慢慢卸除眼妝,千萬不要狂搓,因為你以後冒出細紋更難補救唷。

稍微擦弒一下,眼部彩妝真的很乾淨,睫毛根部的睫毛膏也卸掉了,在使用過程中我都會不小心掉進眼睛一點點,會有一點油油的,可是不會刺激。這罐卸眼唇液真的很棒,是我敢推鑒朋友購買的產品。

一罐110ML 145元,相當物美價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