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爆忙,忙到睡眠時間都沒有,可是下班還是可以跑去別間韓妝店買東西,因為自己家沒有員購價,所以我寧可去別間買,也很少買自己家的東西。

說到SKIN FOOD,我個人覺得東西比我們家的東西多很多,不知道為何我們家不注重彩妝,因為單價低,所以店裡的人不喜歡賣彩妝,我跟他們完全相反,我就是會幫人家試在臉上讓人家喜歡,不會用嘴說一說,說這罐保養品有多好用,然後就輕鬆賣了750元的產品。

只是單純的我口材不好,用畫的比較快。而且我們店的東西有一項敗筆,就是沒有標產品成份的濃度,而且成份都很妙,一些很無所謂的成份,什麼電氣石、路易博士,就算有維生素C、玻尿酸、深海鮫魚油,可是就算加一點點也是沒太大效果啊,所以我不敢貿然賣保養品,而且讀過很多美容成份書,市面上華而不實的東西一堆,真搞不懂怎麼一堆人天天花大錢購買夢想呢???

我現在買保養品,完全是買好玩的,SKIN FOOD這個罐面膜常常被大力推薦、加上價格上還OK、100G 350元,強調說有嫩白、去角質的效果,然後店員小姐是說有海鹽成份吧,因為那罐是白色的凝乳狀,裡面有號稱的海鹽顆粒。稍稍看了說明書,也上了官網看,就是看不到有所謂的有效美白成份,有啥礦物質的。

反正就是買好玩的,洗完臉後取一些先按摩敷上去,顆粒不會太粗,所以不會刺激,用起來就是香香的,過個15分後,再加點說做按摩,之後再沖洗掉,臉是變的滿亮的,可是隔天就沒感覺了。

我發現說,它所謂的美白效果,是用海鹽做一個物理性去角質的工作,然後讓皮膚變比較滑嫩,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度,光光單這個純米面膜而言,美白效果實在不強,我只是覺得用起來滿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