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這東西真的很重要,一條細眼線可以幫助你眼睛立即有神。不過就連我也很難完全畫出極細的眼線,而且我對於眼線筆還是無法上手,不知道是我都買便宜貨還是真的手不巧,就是無法完整的畫在所謂的睫毛根部,看來我還是需要多多練習,

還記得應該是2002年的資生堂叛逆彩妝中,那一季的秋冬彩妝,MISAKI也是畫了銀色的珠光眼線,我就一直記在心中,只是當時的我沒有多餘的錢去買,現在的我也是沒有錢去買,只是SKIN FOOD的東西選擇性很多,當我看到珠光眼線液就立即敗回家了,其實也完全不知道買了要幹嘛.....

開架也有滿多珠光眼線液的,只是都覺得很難用,一點都不珠光,這款SKIN FOOD的也不過240元,包裝上有一隻可愛的小天使,筆頭還算OK,算是細了吧,畫起來是變成灰色的珠光眼線液,畫之前最好壓一些粉狀產品才能幫助顯色,筆尖的毛不會亂岔,可是對於初學者來說一定抖手,初學者還是去找筆式的眼線液吧。

這一款畫起來其實放大眼睛效果不強,一定要搭配眼影,最好也都是珠光眼影,而且這種妝比較適合在夜晚的派對,有燈光打起來眼睛才夠閃。

不過啊!我發現一招很獨特的化妝術唷,現在不是有一種眼部彩妝法叫做”黑瞳妝”,那就是在黑眼珠上方的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線,只要在黑眼珠的正上方唷,醬畫起來會有帶美容放大片的效果,可是要在黑眼珠上方畫一條細線真的要靠技巧。

像我自己試畫起來的話,都是覺得怎麼眼睛上方一條黑黑的,近看時還滿不自然的,可是我就想到這一招唷,先用skin food的珠光眼線液畫一條眼線,再用一般的黑色眼線液化在眼珠的正上方,醬就有更自然的”黑瞳妝”了。真的感覺黑眼珠變大了唷。

對了!skin food的眼線液不會暈染,它是會片狀的掉下來,不過我化在手上去沖水倒也沒事唷。算是物美價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