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一定又會知道了,這罐500ml 要價2800的泥漿面膜當然不是我買的,是我麻吉小王子先生分裝給我試用的,它給我了我一小罐唷,真的很感激唷。

我一打開亮彩面膜(又稱粉紅之星),有一股很香的味道,那個味道不像是保養品的味道,很難形容,我能確定的是,那個味道一定大家都很喜歡。

這罐面膜主打的效果就是讓啞黃無光彩活力的肌膚回復光彩,並且有強力保濕的效果。自做聰明的我,想說不就是罐清潔面膜,洗完澡來敷最適合不過了,當場就直接敷上去。它質地含水不多,所以比較偏乾,要塗勻用手指最快啦。

嗯....怎麼有點刺痛,尤其是人中跟鼻翼。不過這應該是正常的吧,想當初美體小鋪的藍玉米也是痛到哭夭,撐了約10分鐘還是小刺,就趕緊去洗掉了,有點難洗唷,要搭配海綿做清潔。雖然在敷粉紅之星時有點像公主的感覺,因為整個臉是粉紅色的,整個人就是幸福在做spa的感覺。


洗完之後的肌膚是比較亮又比較嫩,皮膚也變乾淨了,可是效果並沒有讓我驚豔說,而且兩頰還小氾紅。後來去調查了一下,幹...原來在使用前要用它們家的強效潤膚劑打底啦,就是一罐超保濕的精華液,我自己則是用了一般的玻尿酸代替就ok了。

後來用了玻尿酸打底後,整個臉再敷上粉紅之星就比較不刺痛了,然後再次洗淨的臉真的像穫得新生一樣細緻滑嫩,又有光澤度。黑頭粉刺也比較消失了,不過保濕度來說還是比不上片狀的保濕面膜啦。不過效果還滿持久的,敷完那幾天都覺得皮膚摸起來很嫩,很有光擇度。

我只能說:粉紅之星,真有你的!!

還有各位消費者,千萬不要自做聰明,在使用任何產品前請先看個產品使用說明吧。不要方法錯了,又亂罵產品爛,切身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