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用到算比較特別的產品,我是看牛爾老師在上女人我最大時使用的,不過當時看效果還ok,可能是隔壁的kevin老師用藍蔻的超乎尋長幫本來睫毛就很長的莎莎創造極度誇張的妝效,相較之下立芹妹的睫毛就比較遜色了。

我那個時候想說不就是個睫毛底膏,可是我發現我又錯了,它是接長纖維,它該怎麼使用???

當我收到貨時,我看到一小罐睫毛膏,也太小罐了吧....跟一支護唇膏差不多,一罐1.0g 199元。裡面的質地很妙,是乾的唷,不是濕濕的睫毛膏質地唷,抽出來時會有棉絮亂飛。

像這罐的話,主要是先用自己的睫毛膏之後再來沾附這罐纖維,我建議是使用濃密捲翹型的,幫自己的睫毛做個堅固的底盤。這罐接長纖維就像網站說明一樣好像有靜電一般會吸附在睫毛上,不過一定要上過睫毛膏唷,或是底膏也可以,光禿禿的睫毛是沾不上這罐的。

也許在使用時會覺得沾了一堆睫毛纖維,不過當你再刷上一次睫毛膏時,會發現其實多餘的睫毛纖維會自動刷落,我建議全過程的睫毛膏都用濃密型的,因為這一罐睫毛纖維非常特別。

它可以讓你從第一根到最後一根睫毛都會捲翹的像洋娃娃,而且可以重覆接睫毛的步驟。不過請自己控制好,因為用量不當會感覺睫毛滿亂的,睫毛鐵梳也要放在旁邊作準備,以前重覆刷睫毛膏通常都會因為太重而下垂,不過使用了這個睫毛纖維後,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唷。

記住這個的使用方法是先用自己的睫毛膏建議用ZA、藍寇3D、媚比琳三OR五倍→再用這個睫毛纖維輕輕沾睫毛前端會沾附很多纖維→再用一次濃密睫毛膏把多餘的纖維會弄掉一些。可以重覆步驟,效果真的滿不錯的,可是不是倒不是很有質感的根根分明女優睫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