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實話。我沒有買這本書ㄟ.....只是去誠品看白書翻了不下10次,所以有一點小小心得,大家那麼熟了,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吧。

吳玟萱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她了,我當時是把她跟江承雲放在同一個tone裡,只是後來聽說他居然懷孕生過小孩我才開始注意她,原來她是服裝設計師唷,而且自己都是穿自己設計的衣服,據說也不會賣很貴的樣子,離題太多,結束。

這本書其實她在上節目還滿愛打廣告的,我沒有買的原因不是書不好看,而是裡面有兩大主題,第一就是保養品的介紹,從開架到專櫃、頂極貴婦牌都有,就是從卸妝、洗臉、化菑禲B乳液、精華液、面膜都有便宜貨到貴的,並且有圖片跟價錢,所以很適合剛入門的保養者來購買,因為都是她自己本人使用過的,至少給了許多人一盞明燈,比較不會花冤枉錢買到一些不好用的東西,只是裡面有些產品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版權的關係,就居然沒有圖片,感覺好像有點準備不周全。

另一主題就是造型了,這邊就很弱了,因為完全就是文字說要怎麼化妝,少了些圖片做輔助,大家都知道,看10本化妝書,真的還比不上看一集女人我最大。所以我一直希望大家就是要學化妝,就是多多嘗試。

她這本書有幾張彩妝圖啦,就是上班妝、派對妝之類的,可是又有一個毛病,她五官本來就滿漂亮,所以化自己當然怎麼畫都漂亮啊,對於可能內雙或單眼皮的美眉就比較不適合了。

結論就是,如果你是想要剛開始愛美的女生、男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開始做保養,其實這本書是滿好的選擇,只是保養就是看你皮膚缺什麼就補什麼,你不見得要看書就照單全收。一本280大洋。博客來在特價22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