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ml 1029元,對貧窮的我,是天價,所以想當然爾是我今年抽獎活動中抽到的唷,只是一直捨不得開來用,只是後來開封用沒兩個月,你它xx的,噴頭就壞了,由於裡面是凝膠狀的,也不能說倒到別的罐子用,完全性的不知道該如果是好,因為是獎品總不好意思硬拿去門市換吧。

雖然名微瞬間晶透嫩白,不過絕對不可能讓你在順間就變白,那是一種假像,就是皮膚充滿水份後的現象,它裡面的凝膠狀的,噴出來會變水狀,到臉上有點黏黏的,大約等個1分鐘後再稍稍輕拍一下,會發現保濕效果滿好的,而且皮膚會水水嫩嫩的。而且味道也還不錯,不過我不會形容,就是感覺天然的味道(天然個屁)。最近對天然這兩個字很反感,因為看了很多書跟自己的一些想法,又看到一堆人在追求天然保養品,看了就很氣,只能說化妝品廠商懂得消費者的心理弱點,順勢把添加在產品中那百分之0.00001的植物天然成份強力主打,讓大家覺得這罐產品很天然,我沒有說是那間,只是有太多公司醬做了。

話說回來這種東西大家應該就是隨身會用吧,就是在補妝時或是覺得皮膚乾乾的,當然當做一般保養也ok,只是官網為何要寫說化妝水後使用?!!就覺得很茅盾,這種東西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一罐凝膠式的保濕噴霧,只是現在它壓頭壞掉了,偶爾我就直接取一些出來當保濕凝膠用,只是怕長期醬用,裡面產品會變質,所以它現在安詳的躲在雪肌精的包裝盒裡渡過餘年,算是一個還不錯的棺材吧。

不好笑的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