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不大碰卸妝油的,只因為我想杜絕一切可能讓我冒粉刺的原因,所以我都使用一些卸蛨捐式A不過看了一些美容書,提到說卸蛨捐曳K加了大量的界面活性劑,因為沒有油份,所以卸萛伢|因為要達到卸妝效果,界面活性劑便會發生作用來卸除彩妝,用起來是很清爽,可是對皮膚是有一定的傷害,雖然說書裡的東西參考用就好,可是我個人還挺怕死的。

於是我就又開始尋找卸妝油了,當然我也是走大各大美容網,才尋找到這罐旁氏卸妝油,它說是主要是植物油所主成的,玫瑰果油、葡萄籽油、棉子油,沒有看到所謂礦物油跟合成脂,不過不代表就是一罐不會致粉刺的卸妝油,這種東西很難說,只是”大部份”的人使用起來是沒有爆豆的經驗。

有一天特價179元就抱回家使用了,它是滿濃稠的油狀唷,沒啥味道,個人覺得有點油臭味,不像網友說的淡淡清香,我超討厭很稀的卸妝油,因為還沒倒到臉上,可能已經在指縫間流光了。

旁氏在臉上有點小油,不過尚可接受,加一點乳化後,發現其實沒有乳化的很完全,臉上的乳化程度沒有說很棒,雅芳的真的才叫完全乳化。不過旁氏的很好沖洗,洗淨後一點負擔都沒有,感覺就是用很天然的油脂溶掉臉上的妝,之後我會再使用一次洗面乳,避免卸妝油殘留。

用了一陣子了,完全沒讓我爆粉刺唷,不過也沒讓我黑頭粉刺變少,我不會用卸妝油來做按摩去粉刺的事,風險還滿大的。我打算在下次特價時推荐給阿信媽,逼他買個一打回家分著用。

圖片轉至 ◎http://www.urcosme.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