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一支金屬的睫毛梳吧,想當初這個牌子剛在小屈設櫃時,我完全性的想說:「這種東西賣不出去吧」因為部份商品售價爆高,一支什麼甜甜圈造型眉夾要770元!!?!我都用一支不用50元的眉夾也用的很開心。

所以我現在在小屈看到那一櫃還真的賣的不太好,一般人不可能花700元買一支眉夾,就算是專業造型師好了,不見得每個造型師都會買。反正我買的也不是眉夾啦,只是小小哭夭一下。

這支金屬睫毛梳好像又是因為在”美容大王”裡出現過後,就聲名大燥,賣到缺貨,當初我已經有50元的大創鐵梳了,所以對於那些花250元買這支鐵梳的人感到難過,可是後來看到KEVIN老師在節目中也常用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扎針催眠還是怎樣的,莫名其妙也買了一支回家。

我承認我剛打開時有嚇一跳,因為外殻就是一般塑膠也太沒質感了吧,唯一可以讚許的是金屬梳部份的確是滿密的,而且是呈尖刺型的,所以可能會把雙眼刺瞎,不過對於糾結的睫毛梳開效果是真的很不錯。設計是折疊式的,可以安心的放進化妝包,就不用擔心你的美麗粉盒被括傷之類的。

一支250元,說貴也不算貴,跟大創的擺在一起是比較有好看一點,不過其實不用跟我一樣有虛榮心硬要買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