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跟我說不知道該怎麼化妝,所以就不化妝了。

如果你不知道以下的問題:

自己該用怎樣的飾底乳?
或是什麼叫飾底乳?
黑眼圈要怎麼遮?
我適合那種粉底?
眉毛要怎麼畫才不會太驚訝?
睫毛膏要如何達到我要的效果??
腮紅怎樣畫才不會像猴子屁股?
眼線到底該從哪裡開始下手?
怎麼化出宛如喬妹的翹翹唇?
妝花了要怎麼捕?

相信我,只要花不到100元,就可以把一切的問題都解決,而且裡面都有完整美觀的圖片做輔助,絕對不會像買藝人的美容書一樣只看到一堆美美的寫真。

當初看到這本以為又是彩妝品牌的行銷手法,因為它叫ff彩妝書,我就想說一定都是用開架品牌ff的產品,可以達到宣傳銷售的效果,沒想到翻開一看,一個ff的產品都沒出現,倒是一步步分的很詳細,從底妝、眼妝、唇妝,都有詳盡的解說,完全性的引導大家入門彩妝,只要買了這本彩妝書,請不要再跟我說不知道該如何化妝了。


感謝ELVA網友提供購買網站唷,因為現在這本書已經下架了。

http://www.silkbook.com/content/4th.asp?goods_ser=kk0131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