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中看不重用的東西,就是那種包裝可能可以騙妹妹,不過用起來就是很糟的產品,像一個網路品牌叫SUKI的,以前年輕不懂事買了一堆,才發現難用死了,現在也不知道堆在哪邊了。

如果韓妝店早點進來,我就不會花那種199物流費的冤枉錢了,韓妝有些東西還更便宜,像這款眼影一塊是135元,包裝是很蠢的花朵,完全在我眼中就是重看不重用的感覺,只是我身邊沒有灰色眼影,想說冬天到了,這種灰色的煙燻妝好像最基本就是這種深灰色,那就是該買一塊了,在手背上試擦感覺起來還OK,不過在美妝店裡都會被催眠,所以買回家試比較準。

說到這種灰色眼影,我其實以前不會買,可能看到太多台妹把自己搞的跟熊貓一樣,所以自己也會怕這種深色眼影,只是我發現它的粉質很細,而且有細細亮粉,不是死灰色,用這個顏色來做煙燻應該不錯。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對於煙燻妝還是懵懵懂懂吧,這時我要踢爆它們家一項地雷產品,正是煙燻妝的好朋友”眼線筆”,它們家的眼線筆一支105元,很好畫,顯色度不錯,筆蕊又軟。可是就是會暈啊,再怎樣好畫也沒屁用。

不過將這支會暈的眼線筆加上這款帶珠光的深灰色眼影就是一個基本的眼燻妝了。你只要先畫上眼線,畫粗一點點也沒關係,下眼線的地方先畫個3之1就可以,之用用眼影刷沾一點深灰色眼影,疊擦在眼線上,再依你的需求暈染出你要的範圍,下眼線只要小暈就好,不然真的變熊貓。因為是暈在眼線上,而且又有珠光,所以會感覺起來是有漸層的感覺,不會是很死板的黑灰色。像台妹都是用眼線筆來暈,所以效果就是熊貓,我很想買來送它們,不然有一天它們真的會被保育動物協會抓走。

之後在下內眼線的地方描上白色眼線,立即眼神加分,睫毛膏也一定要上。一個最最簡單基本的煙燻妝就完成了,頗有龐克的味道唷。不過依你其它部位的彩妝用色,化起來的整體感都不一樣,可優雅也可叛逆。

我開始認真對待它們家的眼影了,會開始下手買其他顏色,應該會再買個空盒來裝,我受不了自己化妝包裡有小花包裝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