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 urcosme美容心得網◎

awake的中文叫薇可,是高絲旗下的高級品牌,是走歐美路線的牌子,價格比一般專櫃高一點,所以我當然是連買都沒有買過,只是這組聖誕彩妝划算到不行,其實它們每一年都會推出很划算的一個set,像今年這組原價要3000多唷,我朋友幫我在網拍才花了1350元,光睫毛膏就原價950元了,更別說唇蜜750元,還有晶凍眼彩跟多色修容餅還有指甲油。

●強力捲翹睫毛棒:是一隻無刷毛的棒狀睫毛膏,這種睫毛膏都有一貫的特色就是完全不會暈,像瑪莉官的細緻睫毛棒也是頗受好評。而且Awake這支瓶身整個就很細,包裝非常高級是鋼身的一隻睫毛棒,僅僅只有2ml唷,可是用量不兇唷,它有兩大用塗,第一你可以單擦就超翹、又長、又黑,下睫毛當然輕鬆上手。不過建議使用前要先夾翹睫毛,因為是棒狀頭,沒有刷毛可以刷開,如果你睫毛很密又亂,就會小結塊唷。第二就是疊擦在你原本的睫毛膏上,可以增黑並且防暈。效果真的是無話說,可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很難卸。我用missha卸眼唇敷了30秒還是小殘留。

●緞彩晶凍眼彩:是一款紫色的眼影凍,它質地是慕絲狀的,不像pn的那麼硬,質地很軟,所以要用時只要用手輕碰就好,不然會被挖出一個洞吧。它顏色是淺紫色,珠光非常細緻,只要是美妝愛好者,一定會喜歡它的珠光感。化在眼皮上也很好推,長時間也不積線,不過紫色感沒那麼重,喜歡紫色感重一點可以再加上自己的紫色眼影,也可以用裡面的緞彩柔紗修容餅的紫色那格來做個增亮,會更搶眼唷。一副就是聖誕派對會用到的產品。

●緞彩柔紗修容餅:看圖片是有四色,想說是不是可以畫小臉,可是拿到產品才發現沒那回事,整個亮片就是亮到極緻,其實拿來當腮紅也有一點過份,只能適量的做局部打亮,或是取裡面的金黃色來開眼頭,紫色、粉紅色都可以當眼影使用唷。尤其當下眼影剛剛好。小姐會介紹說用膚黃色來修飾黑眼圈,不過會看到你眼睛下有兩片大亮光,非常奇怪。裡面附的刷毛非常柔軟,不會把嬌嫩的臉頰刺傷唷,我沒在刺激香奈爾的鰓紅刷唷。這一塊有那麼一點不實用,不過鏡面很大,包裝精美,光放在桌上就整個心情很爽,就算平時用不到也無彷,看到就很開心。

●盈潤漾彩唇蜜:顏色看起來很醜,第一次擦在嘴上也覺得沒啥特別的。它是有點襯唇色的,不能算是有顏色。不過後來我嘗試說先在嘴唇上壓一些粉餅,這個方法可以完全的表現出你手上唇彩的顏色,不過請你先做好唇部護理。不然你再壓粉餅會像阿罵的酸莓唇唷。可是讓我意外的是,這款唇蜜很滋潤,就算是壓了粉餅的嘴唇也不會乾乾的,而且我最害怕的唇蜜黏膩問題也沒有,顏色是很自然的膚金色並且裡面的亮片會折射虹光唷,因為這是一整組的產品,眼影已經是很亮的配色了,所以相對的唇蜜它就選了比較自然的顏色,整組化起來是很協調的配色,這是日本人的巧思啦。

●美甲彩:對不起大家,這個我沒用過,不過網路上大家是說顏色很高雅,而且會依光線不同而有一點變化。真是對不起大家,我不喜歡自己指甲上有東西。


整組來說,是很值得下手,可是產品實用度在日常生活就比較欠缺一點了唷,化起來太亮眼了啊。附的小化妝盒也很美,可以來裝珠寶之類的產品。總而言之,喜歡奢華化妝品的人可以考慮買一組,如果你是走比較實用保守派的,就請你買蜜絲佛陀的彩妝組吧,我之後會介紹唷。

現在可能已經缺貨了,有興趣的人趕緊去網拍找找,我看到還有滿多組的,而且價格比原本的1700元約八折的也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