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是我最近的新歡,我有預感會用到見底,現在已經用了一大半了唷,如果真的被我用光了,那就代表是真的還不錯,也意味著我可以再去買新產品了,我這個月買保養彩妝品應該買了有8000元了,我已經山窮水盡了,所以趕緊跟老媽求救。

露華濃的產品好壞程度落差很大,好的會紅到翻,賣到缺貨,像緊緻無痕粉底液,爛的則是用過一次就不知道該丟到哪讓我眼不見為淨,像雙頭睫毛膏。

這一罐嫩白保濕精華液,是30ML 定價是399元,偶爾打折再打折會讓我用250幾元買到它,加上它是滴管式的包裝,非常深得我心,每次滴一些在手心,感覺很像豐富的修護精華在我手上,所以有時保養是需要一點幻想力的。

它包裝說明只有提到有保濕效果,至於美白好像就沒說到了,可能是主攻保濕,順便一提也有美白效果,至少我覺得多了一項美白效果,可能銷售量會多出個8成吧,裡面有玻尿酸什麼的保濕成份,還有荷荷芭油有鎖水效果。

像保濕精華液看它保濕效果好不好,就是取一滴在手指中搓揉,如果越滑表示保濕效果越好,而且牛爾老師也有說過,所謂的保濕產品就是在皮膚表面發揮作用,能夠越延長保濕效果的產品越好,像玻尿酸也是會停留在肌膚上形成一個很薄的保水膜持續保濕。

這一罐是橘色的液體,液體很黏綢,有淡淡的柳丁香味,用到臉上時可以按摩一下,一開始有點覺得黏,可是約到20秒後,就完完全全不黏膩了,臉摸起來嫩嫩的,是完全有吸收到,不會說摸到臉還有一層東西,我最近都是靠這罐還渡過寒冬•可是僅是針對混合偏油的我,如果你是中乾性肌膚,也許會有一點小小不夠力,這罐很適合剛入門精華液保養的人使用,便宜好用單品一罐。

美白,沒有感覺,冬天我本來就比較白,絕對不是靠這罐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